【all叶】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 05

05   目录


自从有了黄少天,再也不用愁字数


正文


各战队的大神都在各自的电脑前凝固成了一座雕像。

……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两个字以五花八门千奇百怪的字体字型扭动着、跳舞着,把各位大神们的脑袋塞成了一锅乱粥。

那种无力感太过相似,让他们不禁想查日历,自己是不是穿越回到了一年前的今天。

职业选手群里,首先解除凝固的黄少天早就跳脚了。

 

夜雨声烦:兴欣的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沐雨橙风 @海无量 @寒烟柔 @一寸灰 @小手冰凉 @昧光 @包子入侵 @毁人不倦 全!都!给!我!出!来!!!你们公会的指挥是怎么回事!!!到底是谁在指挥!!!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王不留行:我也很好奇。

石不转:是有些不对,兴欣一直以来的指挥风格不是这样的。

……张新杰心里想的其实是:去年的今天兴欣的指挥确实是这个风格的,但他不在了。

刚才没有参与boss战的江波涛刚好在线上,有些不明就里,问道:“怎么回事?”

黄少天是会怕说不清楚的人吗?爆着手速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遍:“……竟然这样就把boss拉走了!兴欣的人快出来随便谁给我说清楚啊啊啊啊啊!!!”

苏沐橙慢悠悠地冒泡了。

沐雨橙风:呵呵。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呵什么呵你给我说清楚!!!!!!!!!

沐雨橙风:你好烦

沐雨橙风:有什么好说的啊,我们队刚来了新人,拿个boss当个见面礼也不可以吗?

鬼灯萤火:感觉有点内幕,果断围观

百花缭乱:……苏妹子你画风不对

索克萨尔:沐橙就说说吧刚才是谁在指挥?

沐雨橙风:魏琛啊,你们也认识的

夜雨声烦:你说谎你说谎你说谎!!!不可能!!!

沐雨橙风:呵呵,不然还可能有谁,总不会是小新人叶琇吧?说起来你们刚才吓坏我们的小新人了,我作为兴欣队长严厉谴责你们,要赔。

海无量:是啊是啊是啊新人都要欺负你们一群大神不要脸!猥琐!没下限!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苏妹子你的画风真的不对……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不要扯开话题!!!谁吓你家新人来着啊!!!方锐你什么立场说其他人猥琐没下限啊!!!

夜雨声烦:喂苏妹子说清楚啊!!!不要走啊!!!喂真的下线了啊@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不要走啊啊啊啊!!!

 

苏沐橙无情地关掉了还在拼命闪动的QQ群,笑着对叶修说:“有人起疑了,但没有怀疑到你身上来。”

叶修笑:“还没那么快。让他们再猜两天好了,先抢几个boss再说。”

刚刚琇风之叶一躺尸,叶修就飞快换了个早准备好的小号接手了兴欣的指挥。在混乱中自如地抢走了boss,并放着风筝把boss溜走了。他知道那群聪明人里一定会有人起疑,但是不要紧,反正自己不打算瞒着的事情,他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先把那群人的画风掰回来再说。

刚刚的效果不就很好嘛?

至于起疑的是“兴欣的指挥真的是那个新人吗”还是“兴欣到底来了个什么人”,他压根没在关心。

 

“嗯……你也不是很清楚?boss就这样被拉走了?好了我知道了。……嗯,好,谢谢。”

江波涛挂上了打给孙翔的电话,在桌前对电脑愣了会神,打开了与轮回公会会长的会话窗。

“如果这几天有boss刷新,通知我一声,我去帮忙。”

 

王杰希在电脑前愣神许久,随后无奈地对自己笑了起来。

果然是太想他了,竟然出现了幻觉,世界上怎么会有人能做到跟他一样的事情呢?

……不过,还是可以再观察两天。

 

“怎么样队长?有没有可能真的是那个新人啊?不对一个新人哪可能做到只有叶修能做到的事情啊!”

“如果她的天真鲁莽都是装出来的话,的确有可能。不……或者说,我们以为她天真自大,其实她只是真的有那个实力罢了。如果是这样,那就说得通了。”喻文州思考着:“甚至,我们没有真正看到她用魔道学者出手过,也就是说,她到底用的是不是魔道学者这个职业,还有待商榷。”

“实在太有趣了,接下来留意一下她。”

 

“新杰你怎么看?”张佳乐看着沉思的张新杰,终于还是忍不住问道。

“不清楚。有可能兴欣真的来了一位高手,也有可能只是刚好这一次运气好。”张新杰也在思考。“接下来兴欣的人应该也会来抢boss,再观察看看。”

 

楚云秀看着苏沐橙回给自己的信息发愣。

风城烟雨:沐橙,到底怎么回事啊?

沐雨橙风:嘻嘻,战队机密哦

沐雨橙风:不过很快你们就会知道了

 

就像混入沙丁鱼群的鲶鱼,叶修在悄悄掀起一股风暴。

 

不过不如各位大神所愿的是,接下来一整天都没有boss再刷新。

晚上苏沐橙像昨天一样窜到了叶修房里,东拉西扯地聊天,就是不肯走。快到睡觉时间的时候,她要等的人来了——“叶修……咦?沐橙也在?那我等一下再来好了。”说着转身就想走。

“等等!站住!别开溜!”苏沐橙喝道。

“我没有开溜……”方锐无奈地站回了原位。“什么事?”

“你还问我什么事!我今早上看到了!你这个大色狼,竟然来占叶修便宜!”苏沐橙像母鸡护小鸡似的护住了叶修。

叶修:“……”

“……咳,哦,那个啊,事情不是你想象那样的,你听我解释。”方锐慢吞吞地在书桌前坐下。

“你解释。”苏沐橙一脸戒备。

“那个,就是,咳,我不是半个月来都没怎么睡好嘛,你也知道的,一个晚上被恶梦惊醒五六次,咳,所以我就想睡在叶修身边情况会不会好一点,所以才睡过来的,你放心,我绝对没有对叶修做出任何不轨的事情,我以人格发誓。”方锐竖起三指,一脸正气。

“人格?你有那种东西?”苏沐橙吐槽。

方锐:“……”

苏沐橙吐槽归吐槽,还算是得到了一个满意的解释,又问叶修:“他没有强迫你吧?没有对你做不应该做的事情吧?”

叶修:“……沐橙你的脑袋里在想什么?”

苏沐橙还是有些不放心:“你知道女孩子哪里是要保护好的吧?”

叶修掩面:“……我当然知道!”

苏沐橙在两人间来回看了几眼,最后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对方锐说了一句“给我发现你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你就死定了”就潇洒地走了。

“……方锐你又来干嘛?”打发走了苏沐橙,叶修觉得心很累。

“那个。”方锐狗腿地拿过了昨天那罐护手油,眼巴巴地蹭过来:“我给叶修大大做手操,叶修大大让我睡这儿唄?”

“方锐。”叶修安静地喊他的名字,伸出手去,让方锐帮他做手操:“你真的一晚上惊醒五六次?”

“对啊。”方锐很坦然,指了指自己眼睛下方:“你看这黑眼圈,吓得我都推了好几个广告,不然我现在就和周泽楷一样红了,唉。”

“你就吹吧。”叶修拿另一只手戳他的头。“行了,你就睡这儿吧。”

 

第二天,抢boss的场合。

“大家怎么都不动?boss又要给兴欣吗?真是太谢谢了各位!”依旧是魔道学者琇风之叶,叶修操控着她做出一个鞠躬的动作,怎么看怎么嘲讽。

 

第三天,抢boss的场合。

“各位前辈们好啊!守着boss等我们兴欣来吗?那我们就收下了!”琇风之叶高高兴兴地跳进最中间那个包围圈。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海无量 @寒烟柔 @一寸灰 @小手冰凉 @昧光 @包子入侵 @毁人不倦

夜雨声烦:兴欣你们家的新人真的是……

飞刀剑:如何令少天前辈无话可说,这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鬼灯萤火:哇靠兴欣家新人这么猛?黄少都找不到话说了?有前途啊!

索克萨尔:沐橙在吗?

石不转:同找。

百花缭乱:有生之年我竟然认同了黄少天说的话,兴欣你们家新人真的是……

逢山鬼泣:真的很好奇一个兴欣的新人为什么会炸出这么多大神来……

无浪:来过这两天的boss战的就知道了……

沐雨橙风:大家好啊

沐雨橙风:对我们家叶琇有什么意见吗?你们这两天总是欺负她啊!她都快哭了。

百花缭乱:……你确定?

索克萨尔:这两天坐镇兴欣指挥的其实都是她吧?琇风之叶这个号跳出来引boss,把场面弄得一团乱之后再换另一个小号指挥,把boss抢走。

终于发现了吗?

苏沐橙窃笑,没有反驳,回复道:“你怎么会觉得指挥的是她?”

喻文州分析:“兴欣现在没有这种能坐镇指挥的人才,就算是魏队吧,这几天来的指挥也不是他的风格,只有他的话也不可能次次都让兴欣抢到boss,所以你们那边一定出现了一个高手,而且是战术素养很高的高手。说起来,你们那个新人就很符合。”

“怎么样被我们队长拆穿了吧其实就是那个妹子我早就看穿你了!”黄少天嚷嚷。

张新杰也认同喻文州的看法:“没错,只是从逻辑上来说,一个新人能有这么高的战术素养却一直没被发掘,不合理。”

“呵呵,现在不就被发掘了嘛。”苏沐橙笑呵呵地,终究是没有否认。

“竟然真的是她……”江波涛感叹。

“……那我们这几天来岂不是被她玩弄于股掌之间?”张佳乐有些咬牙切齿。

“不要这样说嘛,其实也没有这么惨。好了不说了,待会记得看新闻哦拜拜。”苏沐橙来去一阵风,留下风中凌乱的一众大神。

而苏沐橙对着一条新跳出来的信息纠结了,问叶修:“王杰希找你打指导赛,打不打?”

叶修搓掌:“打!”

 

所谓的指导赛,当然是王杰希指导叶修。

王杰希这两天观察着这个女魔道学者,却没有什么机会看到她出手。其实早在第一天boss被兴欣莫名其妙地抢走的时候,他就直觉觉得是她了——她让他想到那个其实比自己还要奇思妙想的那个人。

来打指导赛,除了想看看这个兴欣新人的实力外,确实也是想帮她作些提升。

至于为什么愿意指导别人队伍的新人?

……当然是因为叶修啊。

他不在了,所以对于他的队伍,自己也想上心一点,能帮的就不留余力地帮。

就像他在世时会做的一样。

所以怀揣着这样奇妙的心情,丝毫不介意自己大神的身份,主动找上了苏沐橙问要不要让他跟叶琇打一场指导赛。

没有等很久,苏沐橙回复:“修正场5729,密码同房间号。”

竞技场里,琇风之叶已经等在那里了。见他进来,极其自然地打招呼:“杰希大神来啦!”

……一点也没有身为被指导的新秀的觉悟。

王杰希不晓得自己为什么,看着她这样就会想笑:“嗯,我来了。现在开始?”

“开始开始。”

王不留行和琇风之叶骑上扫把,御风战在了一起。

王杰希发现自己错了。

离谱的错了。

他根本打不了指导赛。

所谓指导赛,是双方都有职业选手的实力,但一方的实力远高于另一方,实力较强的一方可以行有余力的在战斗中细心地引导出对方在战斗中的错误与漏洞,从而在复盘的时候让实力较弱的一方有所明白,加以改进。

所有一切的大前提是,一方的实力要远大于另一方。

而对面的琇风之叶可完全不符合这个前提!

对面的魔道学者实力之强横,使王杰希出现了自己在跟大神对战的错觉。

一个新人,不是吧?

这是一场不认真打,自己就很可能会输的比赛。

王杰希心下凌然,祭出了自己的魔术师打法。

琇风之叶这才像被压制了一些,让王不留行以6.7%的血量获胜了。

“你……”王杰希才惊疑不定地要开口,就听对方微恼地道:“用魔道学者跟你打就是讨不了好,你等着!”

说着琇风之叶就一溜儿地跑了。

……什么鬼?

不过也不用多久,另一个账号就上来了。

一身花花绿绿,倒提着一把伞,上个赛季让整个联盟都抓狂了的账号。

君莫笑。

“你到底是谁?”王杰希终究忍不住问道。

“先打一场,再告诉你。”对面软糯的女声如此回答道。

王不留行败。

“现在,大眼,猜猜我是谁?”如此嘲讽,如此自信。

“……叶修?”

“呵呵,猜对了,没有奖。”

“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哪里?我在兴欣啊。”

“你等着。”

“喂喂喂大眼!大眼?就这样下了?有没有搞错?”叶修嘀咕着。

 

 

###

一大波高能正在袭来

【系统通告】 恭喜玩家  王杰希  使用bug【关爱叶修的孩子】通关【脱下叶修的马甲】副本

 

PS:虽然有些唠叨,但我想解释一下。苏沐橙是知道方锐之前有多惨的,所以知道他的理由后,终究还是心软了,加上知道他绝对不会做出伤害叶修的事情,就由他去了。

叶修要脱马甲是一回事,但他不能大咧咧地就说“我是叶修”吧?人家会以为他在开不应该开的玩笑,如果有人对你开这种玩笑你一定恨死他了对不对?所以只能让大神们慢慢起疑,甚至主动上门来拆穿他。有人问他就一定会坦然承认,因为他没有遮遮掩掩的理由。

所以点心是近水楼台,大眼完全是走好运2333333


评论 ( 24 )
热度 ( 3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小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