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特别魔性的梗好伐

如题,点梗,越魔性越好,我要把脑洞塞住。

坑会填的。

谢谢你们的留言,有空会一一回的。

我在考虑把只有叶修是男的的文写成系列后宫文,快救我。

如果大家是公主呢?叶修是王子,大眼是冰雪女王,乐乐是长发公主,少天是白雪公主,小周是睡美人,韩文清是会射箭那个公主……最后他们快乐的永远生活在一起。

妈呀,救我。


接下来是废话。

开学了,上学期的考卷派下来,不会太差,但在同学中算不上特别好,心塞塞。一整个假期都没有读到书,心更塞。花最多心思读的化学分数最不好看,心更更塞。

但是我要炫耀一下,两科数学将近满分,看我的虚荣脸 O_o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人家拿一百(。

压力像有形一样扑面来。

妈蛋来就来!老子不怕!老子有叶神护体!(咦


还有就是,真的很不喜欢找架吵的人。

虽然顶着大义凌然的脸持着正义之剑,但是妈蛋说话柔软一点会死啊?

我特别喜欢吃甜食,不喜欢那些苦苦的东西。听话也是一样的:如果这话能用让人觉得舒服的方式说出来,你为什么要用尖酸刻薄的方式来说。

像我记得一位大大的一篇作为读者谈谈我希望看见怎么样的文,说话用词就很好。

相比之下你就是专门来撕的吧?

还有不要乱地图炮。

以及这种苍白的自以为是,看起来真的很可笑。


人家在默默写文,你一边看文一边嫌弃还要伸出罪恶的手来撕。



……啊啊啊,我真的很讨厌吵架。

人微言轻,不要来找我吵啊啊啊我好怕


啰嗦多一句,给点梗呗~

评论 ( 23 )
热度 ( 16 )

© 楚小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