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生日快乐,联盟第一牧师

 今天是2016年1月11日。

你的诞生日是2001年1月11日。(默认的,书中没提到你的年纪)

你和我弟同岁,也就是说你今年中三。刚刚脱离了中二的年纪,五官渐渐显得有棱角起来。你在同学中一定显得是个怪咖,因为你每晚11点准时上床睡觉。

(OS:其实很多人都这个点睡觉哒,你自己超迟罢了吗。)

(我:你可以不要这样拆穿我吗。)

你严格地执行着你人生的规划,你不喜欢意外,但是你有能力面对意外。成为职业选手是不是你人生中最大的意外呢?还是说那其实不是意外,那就是你人生规划的一部分,你早就决定好要走的路?

如果是这样,你就真的太酷了。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因为你在职业选手中,真的很可爱。www

(张新杰:我可爱?)

(我:对wwwwwww)

 

并没有一开始就喜欢上你,但是后来渐渐觉得你是这么多人中最可爱的之一。

你每晚雷打不动准时11点睡觉。“还有四分钟。”天哪,太萌了wwww

你是联盟中出错率最低的选手。

你明明是个牧师,但你的手速从来没有跌出过联盟前十。

你其实非常聪明,所以你才会是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

你拥有属于联盟第一牧师的坚定而实在的强大自信。“你们上,我来治疗。”

还有,这是很多人一生都无法达到的成就:你作为一个一年级生,作为主力选手,为队伍拿下了冠军。


(叶修:我达到了啊。)

(我:泥奏凯。)

(兴欣小年轻们:我们都达到了啊……?)

(我(怒):泥们奏凯!)

 

你稳定、自信、聪明、强大、有天赋。

 

但你的光芒是如此隐晦,就真的像江流中一块坚定的巨石,只有经过时间的冲刷和打磨,才能慢慢显露出它令人赞叹的光华。

 

你是霸图战队的治疗。

你是中国队的治疗。

最强大的、无可替代的治疗。

 

愿你得到一身荣光,我们都爱你。

 

 

 

【以下无脑小剧场】

我:张新杰我很喜欢你。

张新杰(推眼镜):做我女朋友要每晚11点准时睡觉,每天必须有固定量的运动,饮食必须均衡,泡面和炸鸡只能两个月吃一次,功课要定时做完,每天做三套手操和眼保健操,吃饭不能说话,笑起来要有淑女的样子……

我:……(一项都做不到)

我:你还是去做叶修的男朋友吧。

张新杰:……咦?

我:对的!我其实萌的是你和叶修的cp!

张新杰:……

【系统通告】亲爱的玩家,你已被玩家  石不转  K.O. ,永远无法复活。

 

(张新杰:其实你就算做不到刚刚我说的那些,我也已经准备答应你了。)

(我:咦?)

(张新杰:在一起后我会帮你做到的。)

(我(手黄再):讲真,你还是去当叶修男朋友吧。)

【我就yy一下张新杰当我男朋友】

 

【以下大误】

张新杰:为什么你萌的是我和叶修的cp?

我:因为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反差萌!想看摩羯座和双子座、强迫心脏和自由心脏、11点睡和3点睡的恋爱!

张新杰:为什么不是我和队长?

我:因为老夫老妻一如既往太俗套了!

我:当然你想要和韩文清谈恋爱我也阻止不到你!

张新杰:不用了,再见。

我:咦还没有11点啊你就要睡了吗!喂!回来啊!

 

 

 

###

这是一篇画风不明乱七八糟的生贺,本来想写一篇张all张的,奈何要在11点前发(……),就不折腾自己了。

 

张新杰,我是认真的,你真的很萌,我们都爱你。w

 

(最后我就唱一句: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强迫的心脏像副队一样~~~)

(被张新杰打死)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楚小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