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 04

04   目录

昨天说“第二天被发现会被打出去”的GN们……你们猜对了2333 一半

以及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本文的cp是方韩张乐王喻黄周江翔肖叶,男主角11人,伪女主角1人。

 

预告:

【系统通告】 恭喜玩家  方锐  获得【女神的敌视】x1,副本【攻陷叶修】难度+20%

【系统通告】 您的好友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新杰、张佳乐、孙翔、楚云秀   上线了

【系统通告】 副本【兴欣的二货们来抢boss啦】即将开启

 

正文

 

大量的偶像剧告诉我们,睡着时的睡姿与睡醒时的睡姿有着天与地的差别,尤其是男主角与女(男)主角睡在一起的时候。

所以当苏沐橙一早惊醒怀疑自己做了一个很真实很美好的梦,牙都还没刷就溜到叶修房间想确认一下那不是梦叶修真的回来了的时候,她看见了叶修整个人埋在方锐怀里,双手双脚像八爪鱼一样缠在方锐身上,方锐的头埋首在叶修散乱的黑发间,双手也拥住了叶修的腰,两人的双腿纠缠在了一起。

……方锐你个大色狼!!!!!

苏沐橙心里咆哮着,看着叶修露出的熟睡的半张睡颜,终究还是不忍心吵醒他们,悄悄掩上门走掉了。

等你醒来再找你算账!

要说方锐对叶修的心思,细腻如苏沐橙也不是没有察觉到的,更何况这是关系到叶修的,所以早在方锐还没了解自己的心思的时候,她就隐隐猜到是怎么回事了。只是方锐自己不说,叶修完全没有察觉,她也就没有说什么,直到叶修出事。

但这不代表你可以这样占叶修便宜!叶修现在是女孩子!哼!

苏沐橙怀着护犊的心思走远后不久,方锐缓缓醒来,再次发现自己硬成了一块人形石头。

各种意义上。

暑夏的天气,虽然室内开着空调,叶修也只穿着一件短袖T恤和短裤,粉粉嫩嫩地裹着他,白皙细长的胳膊和和长腿缠在他身上,温软滑腻的肌肤贴着他裸露的皮肤,头发上的沐浴露香气,还有隔着两层衣服存在感也很明显的……胸……

救命!!!

当方石头越来越硬到快烧起来的时候,叶修醒了,迷迷糊糊地抬头看了一眼方锐,果断推开了他:“你硌到我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去刷牙!!!”方锐几乎是跳着逃离的犯案现场。

无辜的叶修表示他以为那只是每个男孩子都会有的早晨自然生理反应啊。

 

梳洗完毕的叶修拖拉着脚步到了客厅,发现大家都坐在餐桌边吃早餐了。

“早啊各位,今天早餐吃什么?”叶修在苏沐橙身边一直以来属于他的那个位置坐下:“豆浆油条?一帆路口打包的吧?真是辛苦你了。”

他自顾自地拿了根油条啃,又为自己倒了杯豆浆。啃了半条油条后他才发觉全部人都凝固着手上的动作看着他吃,他清咳一声:“那啥,我脸上有饭?”

“没有……”对面的陈果第一步做出了动作,伸手拧住了叶修的脸:“有点不真实,确认一下。”

叶修:“……”

黑着脸拍掉了陈果的手,叶修问道:“怎么,我回来了,不习惯?”

“是有点不习惯。”唐柔憋笑。“待会竞技场走起?”

“别别别,饶了我吧。”叶修摆摆手:“待会大家例行训练。对了昨天老魏说一早上刷了两个boss,你们怎么没去帮忙抢?”

众人沉默了,好像都有些不好意思。翘着腿叼根油条的魏琛丝毫不以为意地出卖了他们:“这些家伙前段时间帮忙抢boss都挺积极的,还不就是你啊,你出事后他们就都一副死沉样,谁敢叫他们来帮忙抢啊?不过你出事后的那段时间,抢boss的时候所有职业选手几乎都不见了,这几天才有点冒头的迹象,所以昨天那两个就都没抢到。”魏琛一脸郁闷:“你得负责!”

“你抢不到boss来怪我?”叶修若有所思:“这几天网游里都有谁?”

“蓝雨的喻文州和少天那小子,姓卢的小家伙应该也在,霸图的一整队除了韩文清应该都在,轮回的孙翔,微草的一整队……”魏琛掰着手指确认:“好像就是这些了吧!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杀气都挺重的,见了面也不见他们讲话,就是杀杀杀。”

“还能是因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哥唄。”叶修偏头撕下一段油条,漆黑的眼睛里一片戏谑:“同志们,早餐吃饱点,待会一起去抢boss!”

 

不负叶修所望,吃完早餐例行训练不到一小时,魏琛就轰地推开了训练室的门:“boss来了!”

“来来来。”大家连忙登陆了早准备好的小号,叶修随手就登了自己昨天带来的魔道学者琇风之叶。苏沐橙问他:“你不用君莫笑?”

“先不用,用了还不得被集火,boss就不用抢了。”叶修操作着琇风之叶往boss那里赶去:“先看看他们现在在搞什么鬼。”

叶修到场的时候各家公会还围着boss在对峙。站在各个队伍最前的除了各自的公会会长,就是几个一眼就能猜出是谁的小号。

“微草的王杰希和高英杰,我擦,真不明显,加上会长一共三个魔道学者……唔,霸图那边几个,牧师、弹药专家、神枪手、拳法家,拳法家如果是小宋的话,老韩在搞什么?轮回只有孙翔啊,雷霆怎么没来人?肖时钦怎么了?嗯,云秀在,文州和少天都在,少天竟然一句话也没有说,真是稀奇了。”叶修混在兴欣一众人中,四下张望,嘴里一溜地点评着。

兴欣众人的到来为场内带来了轻微的骚动,像一只小石子掉进了平静的湖。

他回来了,他将掀起腥风血雨。

 

同日早上的蓝雨。

一早起来梳洗并用完早餐后,喻文州在训练室里打开了电脑,没有马上开始今天的训练,而是打开了文档,再次看过一遍自己的文稿。

这是电竞周刊要求的,他们要为叶修特别做一期纪念特辑。

电竞周刊向联盟内每一个有身份地位的、与叶修有交集的人约了稿,内容很简单,就是让他们谈谈叶修。一个星期前就约了,今天是截稿日。

蓝雨每一位在赛场上跟叶修有过交锋的队员都收到了约稿的邀请。

自己的文笔不算太坏,反正他们要求的也不是文笔。他仔细再梳理微调了一遍自己的文章内容,确保自己在允许的范围里,最全面地表达了叶修的伟大。

作为一位队长对赛场上可怕的对手的尊敬。作为后辈对强大的斗神神话的景仰。作为一冠在手的选手对四冠王的钦佩。作为国家队队长对领队的信赖。作为朋友对朋友的认可。甚至,作为公认的手残对APM764的羡慕。

就算拿自己来调侃也好,也想把你最好的一面剖陈坦荡地摊开来,告诉所有人:这是你,这么优秀的、强大的、无可匹敌的、无法取代的你。

这是最后我想给的,就算你收不到,或根本不屑收,我还是要给。

……只有一样他偷偷藏起来了,不打算让任何人知道。

那个他打算埋藏一辈子的秘密。

作为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的爱。

作为喻文州,对叶修的爱。

反复又确认了他的字里行间没有透露出一毫一丝他的秘密后,喻文州在邮件里附上文稿,点下发送。

黄少天恰好在这时进了训练室。

“少天。”喻文州打招呼。今天他起得特别早,所以没有和黄少天在食堂里碰面。

“队长今天起得这么早?”黄少天好奇地凑过来:“在干什么?”

“把稿件寄出去。”喻文州把自己的文档打开给黄少天看:“你的呢?写好了没有?”

“哦……这个啊……”黄少天沉默了。

哦,对了,其实喻文州这个秘密,还有一个人知道。

那个人就是黄少天。

喻文州也拥有着黄少天的一个极其相似的秘密,所以他不亏。

不就是“喜欢叶修”嘛。

黄少天回过神来:“我早八百年前写好了,就是长了点,发了给编辑他竟然还问我说能不能再短点版面不够,我真是气死了,知不知道我很用心写的啊,不然队长你帮我看看哪里能再短点?我找不到能删的地方了我觉得每一段都很重要啊。”他撇撇嘴,坐在喻文州身边读起了喻文州的文稿。

“我帮你看看。”喻文州起身,在另一台电脑上打开了黄少天的文档。

“一万字……”喻文州看了眼统计字数,不禁失笑:“怪不得那个编辑要你简短点,不然你的一登上去,整本叶修特刊就都是你的文章了。”

“那样不也挺好。”黄少天嘀咕。“队长你写得好精辟啊,你是怎么在这么少的文字里把叶修写得这么好的啊?我怎么写都觉得不够啊,写了一万字都觉得还不够……”

黄少天的声音渐渐弱下去,两人间又陷入了沉默。喻文州压住心里涌上来的酸疼,温和地笑笑:“没什么,我以前作文就写得挺好。我尽量不改变你的意思,帮你改一点吧。”

蓝雨偌大的训练室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喻文州在黄少天的文档上删删改改,黄少天打开了训练软件,沉默地开始了当天的例行训练。

其实他们不需要留在蓝雨。例行训练的话,家里的电脑上也有软件;要帮忙抢boss的话,用家里的电脑也可以帮忙抢;玩荣耀的话,更是哪里都可以玩。

……只是在家里总是容易变得闲下来,一闲下来,就会想到他。

不可遏止地想到他。

所以在几天前,才回家不过几天的两人默契地在夏休期中段就回到了蓝雨俱乐部。

找各种各样的活让自己忙碌,把一整天的行事历排得满满的,有boss就一定要帮忙抢,训练加倍分量地做,研究部门有武器调试需要的时候热情地帮忙……

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地少想到他。

除此之外,也许就是想要找另一只一样受伤的兽,舔舐彼此的伤口了。

才把黄少天的文章改得差不多,发给可怜的编辑后不久,春易老那里就来了消息:“喻队,野图boss刷新了。”

“好,我和少天现在过去。”喻文州回了消息。

站在离boss最近的那个圈子里,周围一圈都是熟人。气氛很压抑,像几天以来一样。大家都很清楚为什么:去年的这个时候,总是有一个人会在紧张的对峙气氛中跳出来,花样百出地把boss拉走,徒留他们这堆人跳脚叫骂,却拿他完全没有办法。

那个总是很群嘲,大家嘴上不肯承认心里其实很认可他是荣耀之神的家伙。

那个已经不在了的家伙。

就连仍记得“被统治的恐惧”的各公会会长们,也不可避免地怀念起了他。

更何况是他们。

气氛在发现兴欣的整支战队都到了的时候稍稍有点改变。喻文州仔细看了看:枪炮师、气功师、战斗法师、阵鬼、忍者、流氓、召唤师、牧师。的确是兴欣现在的队伍组成,只是有一点比较奇怪:一个女魔道学者站在他们所有人的中间,熟捻地东张西望。

她所站的位置如此微妙,就像是所有人下意识地拥护住了她。

兴欣的新人?喻文州暗忖。不对,就算是新人,也不该被保护在那个位置。就算出于对新人的保护心理,也应该让她站在众人的后方,而不是中间。更何况,兴欣一贯不是那种会把新人妥善保护好的作风。

“沐橙你们来了。”想了一下,喻文州还是决定主动打声招呼。

“对啊。”苏沐橙声音格外的轻快。“你们就你和少天?你旁边那个真的是黄少天?其实是小卢吧?这么安静。”

“靠靠靠苏妹子你什么意思我不爱说话了不行吗!”黄少天跳脚。“话说起来苏妹子你们说不上就不上一上就全队都来了啊!你们队中间怎么还掺了个魔道学者?不会是兴欣明年的新人吧?介绍一下啊!”

其实黄少天很容易就能变回那个呱噪的黄少的,他只需要一点能把自己的注意力从叶修不在了这个事实上扯开的小事情就好了。

“如何?新人,介绍一下你自己吧?”苏沐橙有些戏谑地向叶修道。

“大家……咳,各位前辈好啊,我叫叶琇。”叶修慢吞吞地站到了队伍前头,对所有注意着这个方向的职业选手做了一个挥手的动作。

“叶什么?”张佳乐怀疑自己的听力。

“叶琇,王字旁的琇。”叶修转向张佳乐的方向:“那位是张佳乐前辈吧?”

“我是。”张佳乐镇定了下来,太过相像的两个名字令他产生了错觉,不知从何所起的失望涌上来,没留意到这个新人咬着前辈二字时的笑意。“你什么时候加入兴欣的?兴欣的妹子未免太多了吧?这是第几个了?”

“沐橙你们队里什么时候收了新人?怎么没听你说起?”对面的楚云秀的声音传过来,大概是见苏沐橙有比较开心的迹象,自己的声音也显得有些开心。

“兴欣队伍里确实还需要一个负责控场的角色,魔道学者很适合。就是不知道一个新人能不能担起这样的责任。”张新杰冷静地分析。

“需要我帮忙指点的话,通知我一声。”王杰希淡淡地说着,没有觉得去指点人家家的新人有什么不妥。

“谢谢王杰希前辈。”叶修快要笑出来了。

“叶琇是昨天才加入我们的,以后还请各位多多关照。”苏沐橙的声音里有很明显的愉悦,让几个心思细腻的职业选手都感到了些许不对劲。“不要欺负我们的新人哟,叶琇小妹妹可是会害怕的。”

“沐橙……”叶修无奈。

“放心吧不会欺负她的,叶琇是吧你实力怎么样来PK两把吧让本剑圣指导指导你?能跟大神对战的机会不太多哦要珍惜!”黄少天拿手里的剑挽了两个剑花。

“还说不会欺负人家?你一个大神找新人PK你好意思吗?”张佳乐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名字的原因,隐隐有了回护之意:“要打也是新人来打啊,来小宋上去试试。”

“小宋是新人吗?”王杰希不甘示弱。“既然如此不如让英杰试试,都是魔道学者,更容易看出水平。”

“想得美。”一个清纯软糯的声音插了进来。“才来就想试出我的水平你们一个两个太天真了吧?还说不是在欺负新人?”

众人皆是一静。

……刚才是谁说这个小妹妹会害怕来着?

“不是来抢boss的吗?聊得很开心嘛?都没人出手吗?那这个boss我们兴欣就不客气要了?”软糯的声音继续说着。

“是个自来熟。”张佳乐嘴角抽搐。

“有点缺心眼。”王杰希对身边的高英杰小声道。不知道为什么,高英杰觉得自家队长并没有不高兴的情绪。

这边才说了两句话,这个在大家眼中不知天高地厚的天真新人竟然就真的轻飘飘地上前,朝boss扔了一个魔法弹。

……靠!

众人在那一瞬间愣住了,boss可不会愣住,朝着琇风之叶的方向猛然扑去。叶修一遍喊着“哎呀不好啦boss来啦”一边向旁边的蓝雨跑去,她本人几乎是瞬间被集火,可是大量的攻击也同时落到了boss身上,boss的仇恨瞬间被转移,场面一下子就乱了。

琇风之叶躺尸了。正当各个职业选手都暗暗摇头道兴欣的这个新人实在有些鲁莽冲动的时候,各队的指挥却慢慢发觉了哪里不对劲。

“兴欣!boss的仇恨被兴欣拉住了!靠!竟然放风筝!”

“卧槽挡不住!包围圈被冲破了!拉住那个boss!”

“骑士,骑士去拉住仇恨!……靠,boss不见了!”

……那种熟悉的感觉像潮水扑面而来,公会会长们泪流满面,职业选手们全体愕然。

 

这边一个遥远偏僻的角落,boss被兴欣公会的人团团围住,魏琛满意地指挥着,其他公会的人找不过来,boss几乎是稳稳落在了兴欣囊中。

伍晨站在魏琛身边,心头满满是震惊。刚才魏琛吩咐,待会会有一个妹子来做指挥,叫他先通知团内成员,到时记得听她指挥。

他也留意到了兴欣队里所谓的那个新人,也在猜测那个妹子是不是就是她。只是后来那个妹子一下子就被集火一波带走了,他心里还在疑惑,魏琛就把一个剑客设置成了兴欣队伍的指挥。

在这个剑客的指挥下,boss……就莫名其妙变成兴欣的了。

不会真是那个新人吧?

伍晨眼看着boss倒下了,旁边的魏琛一脸高兴,叼着烟哼着小曲摇着脚把boss爆出来的东西一一拾取了,那样子好像占了便宜的大妈一样猥琐。

“老魏,那个指挥……”伍晨问道。

“哦,那个啊,我们兴欣的新人唄,就是刚才那个,战术素养不错。”魏琛惬意地吐出一口烟,好久没有抢boss抢得这么爽快了,有叶修那家伙在就是好啊!

“哦,原来是这样。”伍晨还有些疑惑:“她的职业是?”

“职业?嘿嘿嘿,这个老夫还不知道。”魏琛一脸神秘,“可能会用散人也不一定呢?”

 

评论 ( 23 )
热度 ( 4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小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