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更新, 有抽奖: 泡面一箱

恭喜出云姑娘得到泡面一箱~~~ 用的是网上的抽数字系统

请尽快私信我地址~


还有,意水心姑娘和桑荫不徙姑娘迟到的生日快乐啊~跟小周二翔一个星座的咧,祝新的一岁运气好~

勾搭的话随便勾啊本人没有节操23333333


#####

今天的我明明昨晚就更了(划掉 
 
《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能被喜欢实在很幸运, 虽然惨被直男弟弟嫌弃, 但文章po上来能有人看并喜欢着, 其实真的很高兴 ^_^ 
 
谢谢你们的喜欢推荐和留言 
 
昨晚可能是因为双更人品爆发, 我本来不太相信攒人品一说, 但这。。。 
 
高兴得我差点睡不着觉 
 
好吧, 废话完了, 重点是我人在马来西亚, 于是想把这份幸运分享出去 
 
条件: 寄到后拍照给我看!!!www
 
请人在国内的姑娘在这篇lof下面留言, 24小时后会随机抽一位GN, 赠送泡面一箱 
 
。。。不是我送的 
 
就算只有一个人留言也算, 就送你了 
 
24小时后会公布在这里并回复中奖的GN, 请记得留意~ 地址要给我 
 
没有网络的我用手机也要发这个我容易吗!? 
 
没有写文的我逻辑就是这么混乱你打我啊呵呵呵

评论 ( 25 )
热度 ( 18 )

© 楚小轩 | Powered by LOFTER